发新话题
打印

关于COOL EDIT2的某插件

搞翻唱用这R3里的插件平时就用用压限、EQ、混响
9 V* K  `1 d* c5 c: y- L9 S; d圣城ACGN学院|未来世界|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|初音ミク中文推广站|SC9985|MikumikuCN|初音MIKU|初音未来|原创动漫|漫画|游戏|游小说! P4 v6 U8 a* ^
Wave插件包里都有了
% |% p' x- w) u+ B0 z7 X% ?old.ivocaloid.com% E4 K& B5 [, Y# F
何况我个人觉得Wave里的这几个更好点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