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你最喜欢的角色?

最喜欢的角色每天都在变呢~~~~~old.ivocaloid.com- [4 |0 L1 i/ U; U$ |4 K/ ~% ?
哎~~正在犹豫继续看EF2好不~~第6话看了灰化了2天呢~~
没有最萌~只有更萌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天使の坚壁 于 2008-11-22 20:38 发表
; K- g( b' N# Y7 q8 q我的话是:堕花雨,堕花光,斩岛雪姬,圆堂圆,九凤院紫,崩月夕乃,崩月散鹤,村上银子。
4 b% \) I; E0 `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目前最喜欢的话:是雨吧~还是光呢?我都搞不清了
old.ivocaloid.com. `$ j& @( _+ d4 c

$ t9 C+ k3 C' ^old.ivocaloid.comLS的个人觉得典型的看到什么喜欢什么~~跟我一样~~在看什么小说就找到里面的几个喜欢的~~~~~
没有最萌~只有更萌

TOP

我晕死了`看到LS的回T~~~
没有最萌~只有更萌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