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请教..初音输入歌词问题

请教..初音输入歌词问题

首先我本人日语完全不通.当然是用APP进入后.
  @4 ^$ @; l, \9 M0 }# Zold.ivocaloid.com我用MID把谱弄好后 准备灌入歌词 . 但歌词上日语中有夹杂中文字 .  1 K5 ]7 R& F& c7 S% O9 u
我知道这些中文字不是一个发音的 . 但输入后确是一个a . 然后嗯....我有点头痛...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不?谢了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,未来世界,圣城,圣城ACGN学院,初音ミク中文推广站,SC9985,MikumikuCN,初音ミク,初音MIKU,初音未来,未来世界% S. X& e# y1 C  U& g( e
不知道我表达的各位能明白吗...- -..

TOP

或者说 无解 .. 必须把中文字 弄成 日文语 ..?

TOP

是的,他不能直接辨认汉字,拆成假名输入即可

TOP

谢谢.

TOP

最推荐的还是输入罗马音,因为日文实在让人不太爽……
百合是女生的专利,百合控怕是男生的专利吧……
为什么这句话让女生馆消失了呢?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