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关于图书馆附件收费制度(有意见的快点进来提啊~~)

收费没意见,但是一开始不要太贵好了,河蟹物可以稍稍贵点old.ivocaloid.com0 g8 q; \& A2 R& k: }
毕竟要为新人们想想,的确是有很多人是为了SC的免费下载资源来的( J  S) k" d' e& \5 W# k
所以说呢,能不能做成按照lv等级来收费的制度,新人Lv1的就少一点或是免费,Lv高的RS多的就多付点
; W6 q& w3 R; K, j! {8 ?(这样貌似小口鸟师弟乃的工作量会增大呀=,=。。。小声。。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星の轨 燃烧 +20 并不打算收多贵....... 那个意见不是我能解 ... 2009-8-25 20:32
一切都不一样了,忍耐是什么,我不知道,我是你的王,所以为了我的世界,请你死在我的剑下。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