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lv.3优秀的士兵
 
- UID
- 26560
- 帖子
- 75
- 精华
- 1
- 积分
- 160
- 人品
- 185 点
- 燃烧
- 407 度
- 贡献
- 7 个
- 阅读权限
- 50
- 性别
- 男
- 在线时间
- 7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28
- 最后登录
- 2009-8-30
|
1#
大 中
小 发表于 2008-11-30 21:12 显示全部帖子
引用:原帖由 香蕉猪 于 2008-11-30 15:24 发表 
也不是很旧...全部都会唱的猪飘过...
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还是喜欢コブクロ版的
ZONE的话猪还是觉得僕の手紙比较好听
顺便向LZ推荐去听一下KIRA的歌,很不错 真的么??我还没听你唱过歌捏...
.....我很狂野的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