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找了些旧歌 大家一起听听 应该都算好歌吧

引用:
原帖由 香蕉猪 于 2008-11-30 15:24 发表
也不是很旧...全部都会唱的猪飘过...
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还是喜欢コブクロ版的
ZONE的话猪还是觉得僕の手紙比较好听
顺便向LZ推荐去听一下KIRA的歌,很不错
真的么??我还没听你唱过歌捏...
.....我很狂野的~~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