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《全金》要出最终章,大家有什么感想。

完结...虽然很多时候是不舍得 不过真的等到完结的时候 其实也坏....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* E0 S9 C9 G6 I* X3 L
因为.......总是不完结的超长篇过度 .....等..很累呢.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