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看完零使16卷 我纠结了。。。额。。。

16卷 写的很伤感啊 614的自卑 武器大哥的舍生取义 让我感到很伤心啊
# @. e( ?3 W3 \6 q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伏笔还是很多的 至于为后宫铺路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,未来世界,圣城,圣城ACGN学院,初音ミク中文推广站,SC9985,MikumikuCN,初音ミク,初音MIKU,初音未来,未来世界! ~0 ]* a' Q$ a' K) @1 k; \- J
这个嘛````  其实我也意识到了 ) ?" v- g$ C+ ]$ O
但是 毕竟是男猪脚嘛  后宫也是情有可原滴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