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大家是怎么来到圣城图书馆的??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.我在以前经常上的那个论坛里看到了一本很H的轻小说,可是因为权限太高了所以就用百度搜索,看看能不能在其它地方找到.
/ h+ p' @  N! }! R& {  S搜着搜着就搜到了这里,刚刚打开界面就死机了,我就一边想着"哎呀哎呀,连老天都不让我看这种H的东西"一边放弃了寻找.: u- c, m" @1 G6 G* j# f  z
第二天,我去找一本正常的小说,又来到了这里.
1 q7 i5 h7 g+ E2 ]$ [7 R所以说,这是命运啊~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羽落无迹 人品 +2 珍惜生命远离河蟹 2008-11-26 20:12
  • 羽落无迹 燃烧 +5 珍惜生命远离河蟹 2008-11-26 20:12

TOP
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