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li2    时间: 2008-5-23 05:35     标题: 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
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试了半天了。。。。
作者: loli2    时间: 2008-5-24 00:06

啊,看来只有试试那个国际版本了。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 (http://old.ivocaloid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