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li2
时间:
2008-5-23 05:35
标题: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“饿”这个音啊,寒。。。试了半天了。。。。
作者:
loli2
时间:
2008-5-24 00:06
啊,看来只有试试那个国际版本了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 (http://old.ivocaloid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