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 12
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我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才怪阿阿伏见我真想砍了你阿

lz看来有很大怨念= -,但我觉得还可以阿。。。毕竟是小说嘛。。。

TOP

咱家妹妹还是很可爱的
+ a/ u8 X; o) _- H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

TOP

话说我不是妹控,只是女权主义

TOP

LZ,同感啊,桐乃的确很萌啊。
% L* t8 J9 @- w4 Zold.ivocaloid.com不过黑猫也很棒哦% u% J2 G5 R6 U: X# F
呵呵

TOP

 16 12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