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 123
发新话题
打印

[讨论] 关于图书馆附件收费制度(有意见的快点进来提啊~~)

个人觉得这样没啥好,一样的付费,那还不如去LK下载,出了问题至少可以直接和发布者交涉

TOP

现在的图书馆基本成了书库,专门提供下载了,想要热闹起来需要从根本地方转型,比如多开讨论贴,多找争论性强的话题,最好是“战起来”,这才热闹" v7 x6 u) a2 }, E
  u+ D7 \% K& n6 x/ S
对了,鼓励发校对后的小说怎么样,当然奖励和对应下载也要提高RS
$ u0 c' [% ?# c1 }0 N+ e0 C0 k% P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
0 }7 X7 I. t' H  Zold.ivocaloid.com另外咱们图书馆有Q群吧,请问是什么...【镜像站】圣城ACGN学院 初音ミク中国原创联盟" f# u4 N& l1 {

; e7 }* `& P; F2 K$ p[ 本帖最后由 绯色幻想曲 于 2009-9-19 19:08 编辑 ]

TOP

恶魔图书馆的书全搞成10RS10下载用RS好了。

TOP

 27 123
发新话题
最近访问的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