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为什么 我的初音不能打日语的假名?

为什么 我的初音不能打日语的假名?

打完后是个“?” 为什么

TOP

貌似不用特地打假名,用罗马拼音就可以了。。
# [) u8 s- y0 [# L5 c; Da i u e o这样的直接输入
葱娘萌~=w=

TOP

LS正解~~打罗马拼音
Sayonara,Solitaire

TOP

为什么我输入了之后唱出来的还是"a"?

TOP

那应该是拼写有问题。
! i7 X' ]+ K7 G+ s. Vold.ivocaloid.com建议LS去找张五十音图来参考一下
葱娘萌~=w=

TOP

发新话题